马林林林

我方承诺不首先使用大炎火锅

·一些一起吃火锅的日常,我又把口嗨段子写长了()总之就是遣词非常随意且oocε(*´・ω・)з

·持续迫害眼子哥


       精英干员们来自泰拉各地,饮食习惯自然也是各有所爱。Outcast作为萨科塔没有逃脱刻板印象的喜甜;善于制作香精的女妖口味一向清淡;Misery不挑食,但博士能看出来他意外对烤制食物情有独钟;Scout,卡兹戴尔英雄胚子如非必要不吃菇类这种事情要是传出去,外边估计会有很多萨卡兹梦碎当场。

       最近煌从年那儿顺来一包火锅底料,招呼着大家天冷来打打火锅,博士积极响应并当场提供了电磁炉(从这一点可以看出此人蓄谋已久)。

       此时休息室里有刚出完外勤的Scout和Ace,懒人沙发里长出来的Stormeye正和Misery与Logos打牌,眼子哥脸上贴的纸条密集得像圣诞树,一呼一吸间堆叠的纸条瑟瑟发抖。转为文职的Outcast看热闹不嫌事大,明里暗里地拱火试图让Stormeye赌上自己的裤子。

       破门而入的大猫终止了赌局,成功保住Stormeye的裤子,博士鬼鬼祟祟地支起桌子开始捣鼓带来的材料,心里盘算着这么多精英干员在芙蓉定不能拿他怎么样。于是大家围坐桌前涮肉倒酒享用迟来的晚饭。

       罗德岛食堂中的主流并不包括辣味,卡兹戴尔和萨尔贡更是少见,来自大炎的降维打击很快让所有人鼻尖冒汗。Outcast头上的光环越来越亮,压力渐渐来到了休息室的白炽灯身上,萨科塔灌了口茶水,首当其冲表示年纪大了准备回宿舍休息,Misery白净的面庞泛了一片红,无奈地看着老友叼起最后一根棒棒糖溜之大吉。

       女妖不急不缓地放下筷子,透露自己吃饱了,不合时宜的气味似乎永远沾不上他,所有人浑身都是火锅味的时候唯独Logos能够独善其身。

       煌笑他胃口小得像羽兽,下一秒在对方凉嗖嗖的注视下捂住嘴示意当自己没说。Stormeye眼见着有点神志不清,也不知是辣的还是喝多了——煌猜测是前者。弓箭手缓慢地吸着气,有些难以置信道:“你们不觉得有些辣吗?”

       Logos淡淡道:“尚可。”
       Scout跟着点头:“不会很辣。”

       只有Misery看着Stormeye越来越崩溃的表情说了句公道话:“确实有点。”

       博士悄悄抬头看了眼强撑的女妖——嚯,脖子上的青筋都爆出来了。

       又扭头盯着Scout,确实面色如常,但这个狡猾的家伙全程避开红油涮的肉,还沾的芝麻酱。

       同为狙击手的Stormeye不该注意不到,但全场唯一的实诚人已经辣得注意力涣散了,他有些颓然地思考同为萨卡兹为什么只有他被辣得受不了。

       这场火锅活动以芙蓉路过休息室,博士吓得把灯全关了(此时的Misery悄咪咪想到多亏Outcast提前离开了,不然博士准被逮着),一行人摸黑悄悄吃完最后一盘雪花肉为结尾。


       Misery:“在宿舍吃火锅违反纪律了吗?”
       博士:“不,但关着灯比较刺激。”


       第二天Stormeye宣布,他要开始锻炼自己,以后每次吃饭都往饭里加一勺辣椒老妈尚蜀特供爆辣版,等适应了再慢慢加量,阿斯卡纶告诉他有些抗药性就是这么锻炼出来的。

       博士赞叹他的魄力,并悄悄把那罐辣椒老妈尚蜀特供爆辣版换成了由乌有提供的一点都不辣的辣椒酱(年对此物的存在表示暴怒)。

       过了几天眼子哥兴冲冲地告诉博士,自己的辣度耐受果然有所进步,以前吃一勺都辣得满脸通红的他现在可以连吃三勺面不改色了,他决定再找Logos他们吃一次火锅一雪前耻。

       博士拍了拍他的肩膀,无声地注视他的背影,并为Stormeye的屁股默哀半刻。

评论(25)
热度(1425)
  1.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兴趣使然的人
码字的速度很慢很慢( ◞•̀д•́)◞
基本啥都不介意,日lof什么都大欢迎!
非常喜欢小可爱们来找我玩(*꒦ິ⌓꒦ີ)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