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林林林

【Mob安多恩】 神明不顾


Summary:神明用了六天创造万物,而后歇了他所作的一切工。
他在第七天闭上了眼睛。



我的  Wid.334626
文章  Wid.6058879


      先导的视线在那块深色的水迹上焦距了一会,随后轻轻叹了口气,难堪或羞恼这类情绪似乎永远找不上他,这等无节制的行为带来的后果并不比驻地的篝火熄灭更令他挂心。

      我惴惴不安地与先导对上视线:“我、我去打桶水过来!”

      “不必了,天太黑,河边不安全。”萨科塔的声音还带着些哭过似的哑意,他温和而平静地注视我,一如既往,似乎这场胡闹、那些散落一旁的红绳都是我臆想出的幻境,“我自己处理就好,你……你也累了,先回去休息吧。”

      我逃似的离开帐篷,将那满室荒唐、已经同样沾满荒唐气息的安多恩抛在脑后。但总有一个声音告诉我,明天的太阳照常升起,我们的先导也会重新出现在大家面前,继续带领所有人行走于这片大地。

      我注视着萨科塔的背影,由衷地开始期待下一个第七日。


完整部分请前往W.l.a.n.d.

嗷3同名,补档已完成

评论(26)
热度(334)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兴趣使然的人
码字的速度很慢很慢( ◞•̀д•́)◞
基本啥都不介意,日lof什么都大欢迎!
非常喜欢小可爱们来找我玩(*꒦ິ⌓꒦ີ)

关注的博客